iPhone 11 新款保護殼配件曝光,直接明示新機將支援迷你版的 Apple Pencil

Mason | Apple
可能會於美國時間 9 月 10 日正式發表的 2019 年新款 iPhone (以下暫稱為 iPhone 11),預期主要會升級的部分包含處理器和鏡頭,電池容量也可能會一併提升。除了上述的特色之外,也有消息指出 iPhone 11 還有可能將支援  Appne Pencil,而日前由配件商釋出的最新 iPhone 11 保護殼配件,則是進一步的強化了這項傳聞的可能性。

01.jpg

日前第三方配件商 Olixar 公布了新款的 iPhone 11 保護殼配件,最大的特色就在於機背部分有額外的觸控筆收納槽。另外,當前 Apple 已經推出的 Apple Pencil,長度上應該是無法收納到 Olixar  公布的 iPhone 11 保護殼配件中,所以如果 Olixar 的設計是正確的,那可能代表 Apple 會針對 iPhone 11 推出尺寸縮小版的 Apple Pencil 配件。

不過配件商在新款 iPhone 發表前釋出的配件設計,並非每次都 100% 正確,因此 iPhone 11 是否會支援 Apple Pencil?又或者 Apple 是否會推出迷你版的 Apple Pencil?目前都還無法進一步確認。 

02.jpg

另外,日前還有一項新情報,指出 iPhone 11 將會更換隨盒附贈的充電器,最大改變就是換上 USB-C 插孔設計。但推論應該只是充電器端的插孔有更動,iPhone 11 機身部分可能還是維持 Lightning 設計。

而新的充電器是否代表也會提供更快的充電速度?目前也只能說有這個可能性。

消息來源:Phonearena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