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新款 Phone 將會為 LG 帶來大量營收利潤?

KKR | Apple
根據外電報導指出,LG 目前已經開始為 2019 年全新 iPhone 生產大量的主要鏡頭模組零件,並且為了滿足新 iPhone 上市的產能需求,傳聞從 3 月以來 LG 就增加了四倍的的員工,以應付大量的生產需求。

2019-iPhone-camera-modules-enter-production-at-LG-Innotek.jpg

其實過去 LG 就已經是 Apple 最大的鏡頭模組供應商,不管是主鏡頭還是前 TrueDepth 鏡頭模組,都是由 LG 負責製造。而根據外傳消息報導指出,LG 的短期契約員工從原本的 612 人增加到了 3396 人,相信是為了應對 Apple 這個大客戶才臨時增加短期員工的數量。

而對 LG 而言,每年的 iPhone 銷售都會是當季營收很大一部分收入的來源,而在去年 iPhone 發售的 2018 年第三季,LG 的財報也創下史上最好的營收成績,整體公司的營業額微 19.1 億美元、營業利潤則是 1.07 億美元,看來 LG 即使不賣手機,還是能靠著手機模組的販售獲得利潤。

至於今年的 iPhone XI 將會再度加入一顆鏡頭的設計,而三顆鏡頭的模組也會讓整體的成本再提升,或許明年的 LG 年度財報又會再度破紀錄也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