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約台幣 150 元,Apple Arcade 遊戲訂閱服務月費曝光

Mason | Apple
3 月底的春季發表會上,Apple 宣告將推出 Apple Arcade 遊戲訂閱服務,使用者付出特定月費就能遊玩百款由多位知名遊戲製作人打造的獨家遊戲,同時遊戲中不會出現廣告、也不會有額外需要花錢購買選項。

然而截至今日 Apple 官方都沒有進一步公告 Apple Arcade 的詳細上線日期,同時月費到底要收多少也沒說明。不過最新的情報指出, Apple Arcade 正式上線後將會提供一個月的免費試玩,之後則會以每月大約台幣 150 元的價格來收費。 

01.jpg

日前有消息指稱 Apple 已經先行開放內部員工試用 Apple Arcade 服務,據了解 Apple 員工可用每月 0.49 美元 (約台幣 15 元左右) 的價格先行體驗,同時還有一個月的免費試用期;這項員工的試用活動據稱會在 iOS 13 的正式版推出後結束。

至於 Apple Arcade 正式推出之後,針對一般消費者所訂定的收費會是多少?根據海外網站 9TO5Mac 在 App Store app 的 API 當中所發現的資訊,  Apple Arcade 的月費可能會是 4.99 美元 (約台幣 150 元左右),同時也將會提供一個月的免費試用期。另外,Apple Arcade 將如 Apple 先前所預告的支援家庭共享功能,訂閱後可透過共享功能與家庭成員一同使用。

那麼 Apple 到底何時會公告 Apple Arcade 的進一步細節?外界預期 Apple 將於 9 月 10 日的新款 iPhone 發表會當中,一同對外詳細說明。

消息來源:9TO5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