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駭客提供特製 iPhone,Apple 懸賞百萬美元獎金尋找系統漏洞

Mason | Apple
智慧型手機是現代人最重要的日常生活必需品,很多重要事情都透過手機來完成,所以手機系統的安全性就變得非常重要。Apple 在 3 年前就推出賞金計劃,給予能夠找到公司產品安全性漏洞的人獎金;日前在剛剛揭幕的 Bat Hat Conference,Apple 則宣佈擴大賞金計劃的範圍,同時將獎金的價碼大大提高。

01.jpg

Apple 宣佈賞金計劃除了原有的 iOS,還將 iPadOS、watchOS、macOS、tvOS 和 iCloud 都納入範圍之內,只要能幫忙找到這些系統的安全性漏洞都可獲得獎金,以往最高 20 萬元的獎金價碼也提高了。

假如有駭客尋找到安全性漏洞,在不須用戶有任何動作下就能取得 iPhone 的控制權,那就有機會獲得最高 100 萬美元獎金。Apple 甚至還準備了特製的 iPhone 讓系統安全高手使用,讓他們可以協助找出 iOS 的漏洞。但特製的 iPhone 只會提供給有豐富經驗的研究員,和有過往實績的白帽駭客提供。

為黑客提供特製 iPhone   Apple 百萬美元獎金尋找系統漏洞

來源:theve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