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2021 年新 iPhone 會重新導入 Touch ID,將和 Face ID 並存

Mason | Apple
知名的 Apple 分析師郭明錤日前又爆出了新料,在日前的最新預測報告中他指出 Apple 將會把 Touch ID 指紋辨識重新導入到新款 iPhone 身上,但並非是用來完全取代當前的 Face ID,而是兩者並存,而這項安排預期將會要在 2021 年 iPhone 上才會實現。

00.jpg

郭明錤在預測報告中提到,螢幕指紋辨識技術會在未來 12 到 18 個月有明顯的改進,包括整體模組的厚度、感應的範圍、耗電量。郭明錤相信 Apple 會因此在 2021 年的新款 iPhone 身上,同時配備 Face ID 和 Touch ID 以強化手機的安全性和使用的便利性。

在 2019 年的 iPhone 11 都尚未發表之際,提出 2021 年新款 iPhone 的設計和功能,實在有點言之過早。但郭明錤在預測 Apple 產品新特色方面一向頗有心得,也許消費者在 2021 年的新款 iPhone 身上,真的有望可以任意選擇 Face ID 或 Touch ID 來使用。

消息來源:thenext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