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高層露口風:iPhone 11 可能就在這天上市

MarcoHu | Apple
果粉期待的全新 iPhone 11 即將在秋季登場,沒意外的話,9 月 10 日當週就會正式發表,至於上市開賣的日期,現在也有新消息。在一場討論日本電信法規的訪談中,軟銀高層不經意提到了「十天」這個數字,進而被推敲出 iPhone 11 銷售日期。

iphone-11-render-2.jpg

原本的對話,是問到日本即將於十月推行關於電信業者強制綁約銷售手機的新法規,是否會對 9 月發表的 iPhone 11 銷售有所衝擊?軟銀高層回答表示,「他正在思考這十天期間能做甚麼,過了十天,iPhone 就是無鎖空機了」。

這個十天,基本上就是答案,因為這條法規將在 10 月 1 日上線,從這個時間點往前回推十天是 9 月 20 日,因此 「9/20」非常有可能就是 iPhone 11、iPhone 11 Max、iPhone 11R 全新蘋果手機的開賣日期。同時,9/20 是週五,去年 iPhone Xs 系列台灣是在 9/21 週六正式開賣,因此 iPhone 11 系列上市日就是 9/20 或 9/21,而台灣同步開賣的機會也是非常高的。

消息來源:KTAI WatchBG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