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顏色你喜歡嗎?2019 年新款 iPhone XR 綠色、薰衣草紫色模型機亮相

Mason | Apple
Apple 預期會於今年 9 月推出 iPhone XS、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R 的後繼版本,當中的 iPhone XR 後繼版本可能會稱為 iPhone XR 2 或是 iPhone 11R,並且可能會多出綠色、薰衣草紫色等先前沒有的顏色選擇。而日前就有疑似是 iPhone XR 2 / iPhone 11R 的新色模型機曝光,可讓大家先行預覽一下綠色、薰衣草紫色的可能樣貌。

01.jpg
▲ 疑似是 iPhone XR 2 / iPhone 11R 的新色模型機。

先前的情報指出,iPhone XR 2 / iPhone 11R 將會維持 6 種顏色的機身選擇,但會取消珊瑚色和藍色,取而代之的將會是綠色和薰衣草紫色,也就是說共有黑、黃、白、紅、綠、薰衣草紫等顏色選擇。但先前又有其他情報指新色其實是銀色和金色,因此基本上 iPhone XR 2 / iPhone 11R 到底有哪些顏色版本,目前還沒有比較統一的說法。

不過綠色和薰衣草紫色是最早傳出的可能新色,比銀色和金色更搶眼的視覺效果,感覺上似乎也更符合 iPhone XR 2 / iPhone 11R 的產品調性。

iphone-11r-color-options-red-yellow-white-black-green-lavender-1.jpg
▲ 網路上流傳的 iPhone XR 2 / iPhone 11R 全配色設計概念圖。

iPhone XR 2 / iPhone 11R 除了會繼續在色彩上玩花樣,處理器部分預期將升級成 Apple A13,相機則是會從原本的單鏡頭升級到雙主鏡頭;相機模組將和 iPhone XS、iPhone XS Max 的後繼款式一樣採用方形區塊設計,然後可能將會配備 3,110mAh 的電池容量。

消息來源:TechNave快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