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品牌新機「致敬」尚未發表的 iPhone XI,而且還支援 5G 連線

Mason | Apple
預計將於今年 9 月發表的 2019 年新一代 iPhone (以下一律暫稱為 iPhone XI),預計將升級成三主鏡頭,鏡頭模組將採黑色方形模組造型設計,螢幕也依然會保有 M 字型瀏海。而在 Apple 正式發表  iPhone XI 之前,中國品牌 VK 就已經「致敬」了  iPhone XI 的可能造型,推出了一款就做 VK XI Max 的新機,而且還宣稱可支援 5G 連線。

01.jpg

每年在 Apple 未正式發表新 iPhone 前,網路上都不時會有諜照或設計圖流出,過去不少中國的山寨手機廠都會以這些諜照作為設計藍本,搶先推出造型類似的山寨手機。而 VK 這個中國品牌看來就維持這個「傳統」,日前在官網展示了 VK XI Max 手機,整體造型真的和當前各方流出的 iPhone XI 設計圖頗為相似。

大陸山寨 VK 發表 5G 手機   設計抄足新 iPhone XI Max

VK XI Max 的正面採用和 iPhone XI 相似的螢幕設計,但就有比較厚的「下巴」;機背的相機則有樣學樣,用上了黑色的方形相機模組,三枚鏡頭以三角形擺放,搭配一枚 LED 閃光燈在模組的右上角。

不過 VK XI Max 在規格部分當然不會和  iPhone XI 相同,VK 宣稱這款新機將採用 MediaTek Helio M70 平台,具有 5G 連線功能。不過 VK XI Max 的竟然售價高達 6,999 人民幣,折合台幣約 31,700 元左右,比當前的 Apple iPhone XR 還要更貴。

資料來源:cn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