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 iPhone XI Max 與 XR 2019,在設計師巧手下多角度現身了

smartgeek | Apple
10.jpg

在蘋果九月底正式揭曉全新 iPhone 之前,所謂的 iPhone XI (或 iPhone 11)、XI Max 與 XR 2019 (或 11R) 都仍處於謠傳階段,不過根據最近諸多流出的消息,各路高手都急忙幫各位拼湊出腦海中的新 iPhone 樣貌。

德國設計師 hasan kaymak 就依照目前所有線索,用電腦畫出了幾可亂真的 iPhone XI Max 與 iPhone XR 2019 3D 圖片,鉅細靡遺呈現了蘋果新手機各角度特色;包括 XI Max 的三角排列凸鏡頭、XR 2019 的雙鏡頭,讓大家在手機還沒發表前、就能搶先看見它們可能的模樣:
  ▲ iPhone XI Max 非官方設計圖集 (金)

  ▲ iPhone XI Max 非官方設計圖集 (黑、紅)

  ▲ iPhone XR 2019 非官方設計圖集 (紅) 
 

在這一系列 4K 設計圖的精美推播下,似乎 iPhone XI 與 XR 2019 都變美了?如果屆時全新 iPhone 就是長這樣,你買單嗎?

※ 原創作者:https://www.hasankaymak.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