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珊瑚、藍色說再見!iPhone XR 2 可能會新增兩款不同顏色

Mason | Apple
Apple 在 2013 年發表有藍、綠、黃、白和粉紅等 5 色選擇的 iPhone 5C,雖然後續並未成為每年都推出新款的固定型號,不過 2018 年推出的 iPhone XR 可說是承襲了 iPhone 5C 的繽紛色彩特色,並且在提供黑、白、紅、黃、珊瑚和藍色等 6 種顏色選擇的同時,還採用和 iPhone XS 系列相同的處理器,同時相對便宜的定價也吸引了不少買家。

而根據日前的海外相關情報,2019 年的 iPhone XR 2 (暫定名稱) 將會延續多彩款式選擇的特色,但可能會取消珊瑚色和藍色選擇,改換成另外兩種新色上陣。

01.jpg

根據 Macotakara 網站所取得的消息,預期拍照會升級成雙主鏡頭、處理器也會升級的 iPhone XR 2,將會維持 6 種顏色的機身選擇,但會取消珊瑚色和藍色,取而代之的將會是綠色和薰衣草紫色。薰衣草紫這個顏色呈現效果還算比較好猜,但 iPhone XR 2 的綠色會是哪一種綠,是 iPhone 5C 的淺綠色?還是近年比較常見深綠色?目前就還不清楚。

向珊瑚、藍色說再見!iPhone XR 2 將有兩款新顏色

資料來源:mash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