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渲染圖,iPhone 11 的模型機也來了

inno | Apple
網傳下一代的 iPhone 11 將會搭載三鏡頭的設計,所以過去曾出現的各種下一代 iPhone 情報的推測或是渲染圖,都有搭載三顆鏡頭模組的 iPhone 的蹤影。而今天又有同樣為三鏡頭的 iPhone 情報流出,但是不只是渲染圖或是設計圖而已,這次流出的則是疑似「達米機」的樣本造型機。

螢幕快照 2019-05-01 上午3.03.31.png

原來這次的 iPhone 11 模型機,基本上是透過先前的渲染圖設計加以用 3D 列印製造而成的成品,算是在「模擬」下一代 iPhone Xs Max、iPhone Xs 以及 iPhone XR 搭載三鏡頭模組( XR 下一代據傳應該是雙鏡頭模組)的時候,究竟會是什麼樣的一個設計,基本上可以先當作是一個預覽,並不代表下一代的 iPhone 真的會長這個樣子。

螢幕快照 2019-05-01 上午3.03.43.png


(影片如有移除敬請見諒)

不過在雙鏡頭技術慢慢接近瓶頸的時代,這次似乎沒有三鏡頭的話拍照一定不夠看,而如果下一代的 iPhone 在拍照技術要更加進化的話,勢必一定要在鏡頭數量上作提升,但是目前在主鏡頭採多顆設計的部分有廣角、標準、望遠三種焦段的搭配,甚至如同華為 P30 Pro 還多加了一顆 ToF 景深測距鏡頭來提升模擬景深的功能,而究竟下一代的 iPhone 到底會採用何種搭配呢?這就只能等時間到來,才會有更多情報讓我們知道了。


來源:Phone 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