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2019 新 iPhone 電池容量將加大

Jason | Apple
關於蘋果今年將發表的 2019 新 iPhone 有什麼樣的新功能,目前網路上也有一些傳聞,像是可以支援反向無線充電、將內建三鏡頭等等;而對於蘋果產品預測一向準確的產業分析師郭明錤,最近也再度爆料,由於新的 iPhone 將可透過反向無線充電替 AirPods、Apple Watch 等週邊配件充電,因此將會內建更大容量的電池,才能應付手機本身使用以及反向充電的需求。

少了 3D Touch 會有那些差別?購入 iPhone XR 後可能得改變你的使用習慣


至於電池到底加大多少,郭明錤預測,對應 iPhone XS 的 5.8 吋款式可能會增加 20 - 25%、對應 iPhone XS Max 的 6.5 吋款式增加 10 - 15%;而對應 iPhone XR 的 6.1 吋款式可能會增加 5%,或是維持原本的容量。

雖然 iPhone 電池容量加大是好事,不過可能也會需要應付更多的功能,像是三鏡頭相機、新一代處理器、以及反向無線充電功能等等,是否會大幅提昇手機的續航力還是得看發表後的實測。


引用來源:Pocket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