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2 beta 編碼露餡,AirPower 近期終於要推出?

Thomas | Apple
Apple 預計將於台灣時間 3 月 26 日凌晨舉辦 2019 春季發表會,雖然這場發表會預期將以服務內容無主軸,但外界還是推測有些硬體產品可能會同步公開發售資訊,其中之一就是往後延期發售到外界以為被取消的 AirPower。

近期有人在 Apple 釋出的最新 iOS 12.2 beta 測試版本編碼當中,發現了和 AirPower 有關的蛛絲馬跡,外界認為可能代表 Apple 已經準備在近期推出  AirPower 。

01.jpg

Apple 於 2017 年 9 月的秋季發表會上,首度對外界公開 AirPower 這款無線充電配件,可同時幫 iPhone、Apple Watch、AirPods 等最多三款裝置進行無線充電。但時至今日 Apple 依然沒開賣 AirPower,之前甚至還傳出產品被取消發售的傳聞。

而在 3 月 26 日凌晨的 2019 年首場 Apple 發表會舉辦的前夕,又開始陸續有情報指出 AirPower 即將登場。最新的證據是 iOS 12.2 beta 的程式編碼當中,有出現識別兩個設備在同一無線充電器上充電的代碼資訊,代表 Apple 將把多款裝置一起無線充電的支援性導入 iOS 12.2 系統當中,也暗示支援最多三個裝置一起無線充電的 AirPower 近期可能即將推出。

不過目前還不能確定 AirPower 實際的上架時間點,只知道就算 Apple 近日就讓消費者可以買到 AirPower,也要等到  iOS 12.2 正式版推出之後,才能用來幫 iPhone、Apple Watch、AirPods 同時充電。

消息來源:9TO5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