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克信心喊話:蘋果接下來的新產品會非常驚艷

smartgeek | Apple
烏雲罩頂四個字用來形容 Apple 再適合不過,此時領頭的庫克也忍不住喊話說:蘋果接下來的新產品將會讓人非常驚艷。

5b8657bf5c5e52fe368b51a8-750-562.jpg

據悉庫克是在接受彭博社的訪談中,以「blow you away」來形容蘋果正在研發中的新品,並且對此刻的蘋果感到非常有信心,藉以喚回投資者的青睞。不過庫克並未對新品是 iPhone 或其他硬體、軟體服務多做琢磨,因此所謂的「驚艷」,暫時我們也不知道該從哪個角度去假想。

庫克喊話是一回事,但別忘記有時候廠商口中的創新,與消費者認知可能會有不少落差。最新款 iPhone XS 系列在功能面上的停滯就可說明這一點,因為去年新機銷售不振導致舊機越賣越好,而「停止創新」更是蘋果近年被外界抨擊最嚴重的一點。

近日有分析機構預測,蘋果在今年不會加入 5G 手機戰局,甚至明年 2020 年也可能不會推出 5G iPhone;近期火熱的摺疊手機議題,蘋果也從未參與其中,不曉得庫克口中的驚艷新品,最後會是什麼樣的作品?果粉們對蘋果又有什麼樣的期待呢?

640_2c0bd5c48899f0d651c190b89a738654.jpg

消息來源:Pocket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