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鏡頭、方形相機模組,2019 新款 iPhone 設計概念搶先看

Thomas | Apple
雖然現在談論秋季才會發表的 2019 年新款 iPhone 稍嫌早了點,但準確度一項有口碑的爆料達人 OnLeaks 已經出手,釋出首波了 2019 年新款 iPhone 設計概念圖,預告今年的新 iPhone 在相機部分會有很大的改變。

01.jpg

日前爆料達人 OnLeaks 和海外網站 digit 聯手爆料,釋出了首批 2019 年新款 iPhone 的外觀設計概念影像。OnLeaks 表示 2019 年新款 iPhone 目前還在早期的工程驗證測試階段 (Engineering Validation Test),而這次的外觀概念影像,則是依據工程驗證測試階段的相關資訊所模擬出來的。雖然說後續正式推出的版本預期將會有一些設計上的變動,但至少相機部分的升級可確認是 2019 年新款 iPhone 的一大特點。

03.jpg

至於相機部分會如何改變?大家看了上方的圖片應該都會注意到,那就是相機鏡頭將會增加到三個,同時整個相機模組的長相也不一樣了。消息指出  2019 年新款 iPhone 增加的第三顆鏡頭可能並非超廣角或其他焦段的鏡頭,而是像 OPPO R17 Pro 的 TOF 3D 鏡頭,可應用在 3D 建模、AR、VR 等方面。

另外,由於新增了一個鏡頭,因此相機模組的長相也將有所變化,將從原本的膠囊形設計變成方形,而且整體相機模組的所佔據面積也比以要更大、更顯眼。



最後,消息指出 2019 年新款 iPhone 同樣也會一口氣推出三款不同機種,一款是 iPhone XR 的後繼機款,另外兩款則分別是 iPhone XS、XS Max 的後繼機款,但目前還無法確認全新的三鏡頭模組將會配置在哪一款新 iPhone 身上。

消息來源:dig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