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1.2 再傳無法網路連線災情,還沒升級的人也許可以考慮先觀望

Thomas | Apple
前陣子 Apple 釋出 iOS 12.1.2 系統更新,除了是想藉由軟體更新來避開 Qualcomm 提告侵權問題,同時也修正了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 等機種的 eSIM 無法正常啟動,以及部分地區用戶無正常連網的問題。但沒想到釋出 iOS 12.1.2 之後,世界各地陸續又傳出 iPhone 使用者無法進行網路連線的災情。

01.jpg

iOS 12.1.2 更新之後,世界各地陸續有 iPhone 用戶反映網路無法正常連線、沒辦法上網,而且不僅行動網路有異常,就連開啟 WiFi 也會出現無法接收到 WiFi 訊號的異常狀況。

這次的災情雖然不是全面性的,而且似乎多數是美國和印度的 iPhone 使用者在反映有異常,但因為這次的災情還沒有明確的解決方法 (重開機、重置、重裝 SIM 卡似乎都無效),因此若你還沒升級到 iOS 12.1.2,也許可以考慮等到 Apple 官方釋出解決方案之後再升級。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