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向法院提出上訴,預計推翻中國禁售 iPhone 產品命令

管理員 | Apple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對於中國福州中級人民法院初步裁定,包含iPhone X在內7款採用Qualcomm數據晶片的iPhone系列機種涉及侵權,並且同意Qualcomm提出要求在中國境內禁售侵權產品命令,蘋果表示將會提出反駁申訴,預計推翻法院裁定禁售命令。



batch_IMG_1617.jpg

根據蘋果向CNBC電視台回應說法,強調中國地區消費者仍可購買所有型號的iPhone產品,目前並不會受到任何影響,同時也強調將向法院提出反駁申訴,預計推翻法院裁定禁售命令。

Qualcomm稍早表示,蘋果侵害旗下持有可讓使用者在瀏覽手機App內容時,可將圖像大小與外觀重新調整,並且在觸控螢幕上管理app的技術專利,後續由中國福州中級人民法院裁定蘋果侵害Qualcomm專利,進而批准Qualcomm要求在中國境內禁售侵權產品命令。

除了強調目前在中國境內仍可正常購買所有型號的iPhone機種,蘋果更強調並未侵害Qualcomm所指專利內容,認為Qualcomm提出指控已經超出合理範圍,將會向法院提出上訴。

蘋果與Qualcomm近期產生爭論,起因於蘋果認為Qualcomm藉由本身持有必要專利優勢,提出不合理的授權付費模式,因此要求代工合作夥伴中止向Qualcomm支付不合理的授權費用,而Qualcomm則認為蘋果此舉是為了進一步將授權費用壓低,因此雙方展開法院訴訟,蘋果更在後續於旗下iPhone產品取消使用Qualcomm數據晶片,轉向使用Intel提供產品。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