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特色,多款 Moshi 保護殼開箱介紹

inno | Apple
Moshi 針對 iPhone XS Max 推出了不少種類的保護貼,從一般時尚外型的矽膠軟殼保護殼到掀蓋式的皮革保護殼,都是消費者經常會選購的款式。而這次我們也要一口氣介紹五款 Moshi 推出的 iPhone XS Max 的保護殼,讓大家看看有什麼特別之處吧!

DSC09930.jpg

首先是 Moshi Overture 系列保護殼,這款產品採用側開卡夾型設計,運用了 Vegan 皮革材質,可同時攜帶卡片、現金和手機,防摔能力上也提供軍規等級防摔保護。另外 Overture 是可折疊設計,方便放置機身,進行影片觀賞及網站瀏覽。

DSC09897.jpg
​▲ Overture 系列保護殼一共有三款配色,分別為:魚骨紋灰、沙瓦那米、碳黑三種。

DSC09898.jpg
​▲ 三款在選色以及設計上都相當的時尚。

DSC09899.jpg
​▲ 其中在正面的部分還有金屬的 Moshi 銘牌,添加了不少保護殼的質感。

DSC09900.jpg
​▲ 手機蓋掀開之後可以看到放卡片以及收納現金的地方,方便塞一些小紙條類。

DSC09903.jpg
​▲ 正面反面的材質都近乎相同,不會讓人感受到有不協調的感覺。

DSC09901.jpg
​▲ 而如果要讓手機站立的話,也只要將保護殼正面往下翻,橋出一個位置就能讓手機站立在桌上,方便看影片。

接著也是同樣為掀蓋保護殼的 StealthCover 系列。StealthCover 系列提供軍規級墜落保護功能和磁性前蓋,讓手機隨時受到保護。同時保護蓋正面採用半透明的設計,不用把前蓋打開,一樣能夠快速看到手機顯示的時間與訊息。

DSC09912.jpg
​▲ StealthCover 系列提供鈦灰與香檳粉兩種顏色

DSC09913.jpg
​▲ 正面上蓋採用半透明的是設計,讓手機的訊息可以透射出來。

DSC09914.jpg
​▲ 另外手機殼本身也已經過嚴格測試,確保手機能夠承受高達 4 英尺(1.22 公尺)各種角度的墜落(MIL-STD-810G 軍規、SGS 認證)。

DSC09916.jpg
▲ 正面在鏡頭模組的部分也設計的開口,方面使用者解鎖手機,甚至不用打開正蓋也能正常接聽電話。

DSC09917.jpg
▲ 掀蓋的部分也設計了帶有磁性吸扣的設計,讓手機不會無緣無故就被翻開。

至於不喜歡掀蓋式設計的朋友,Moshi 也推出了一般直立式的保護殼供大家挑選。像是富有設計感的 iGlaze 風尚晶亮保護殼,讓使用者可以隨意挑選自己喜歡的背蓋顏色;還有一般透明設計的 Vitros 超薄透亮保護外殼,這些保護殼也都有通過軍規級墜落保護功能,可以妥善的保護手機。

DSC09904.jpg
▲ 首先看到的是 iGlaze 風尚晶亮保護殼。這邊先秀出來的是珍珠白與騎士黑兩種顏色。

DSC09905.jpg
▲ 不過其實 iGlaze 風尚晶亮保護殼還有其他三款顏色,分別是夢幻粉、粉末藍與梅洛紅。

DSC09906.jpg
▲ 不同顏色的設計會有不同的質感呈現,像是騎士黑就會帶有一點髮絲紋路的設計。

DSC09907.jpg
▲ 安裝上手機之後,雖然會蓋住整個手機玻璃背蓋,不過取而代之的是手機保護套的所帶來的設計質感。

DSC09909.jpg
▲ 側面的部分有柔軟的觸控按鈕,用起來不會卡手。

DSC09911.jpg
▲ 不同質感的 iGlaze 風尚晶亮保護殼,你會選哪一種呢?

DSC09921.jpg
▲ 下一款則是 Vitros 超薄透亮保護外殼,這款保護殼的特色是背後是採用透明的設計,可以把手機的表面質感給呈現出來。

DSC09922.jpg
▲ 在顏色方面則是有香檳金、烏黑、晶透與銀白四種配色可以選擇

DSC09923.jpg
▲ 基本上主要的差別就是在側面邊框的部分,顏色的搭配上主要是採用在這裡。

DSC09924.jpg
▲ 而背面則都是透明的設計,可以完整地顯示出手機本身的配色。

DSC09925.jpg
▲ 在側面的部分,按鈕有經過特殊剪裁設計,用起來也不會卡手。

DSC09926.jpg
▲ 最後一款則是針對喜愛裸機質感的人所設計的 SuperSkin 保護殼,該保護殼沒什麼防摔功能,最多就只能防止手機刮傷,不過卻是超薄設計,很適合喜歡裸機質感的朋友。

DSC09927.jpg
▲ SuperSkin 保護殼只有薄薄一層,其實也沒有什麼防護力,但如同包膜的輕薄裸感,也能有防刮的保護性。

DSC09928.jpg
▲ 在按鈕的部分就沒有針對手機作保護,整個按鈕都是裸露在手機殼外面的。

DSC09929.jpg
▲ 但用起來很像沒有裝殼一樣,手感和裸機很相近。尤其是像 iPhone XS Max 已經算是很巨大的機種了,如果加上一般保護殼又會更寬,想必很多人應該會就此卻步。而 SuperSkin 保護殼就是因此而設計的。

看完以上 Moshi 眾多的 iPhone XS Max 保護殼,不知道大家對哪一款比較心動呢?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到 Moshi 官網看看更多產品的資訊與內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