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 iPhone 也有可能換上極光漸變造型背蓋設計

管理員 | Apple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隨著華為、OPPO、vivo在內中國品牌陸續在手機產品加入極光漸變的外觀設計,就連三星也開始將漸變色彩應用在旗下Galaxy A系列機種之後,或許蘋果有也計畫將此類設計應用在未來準備推出的新款iPhone。



01.jpg

根據蘋果先前遞交申請專利,顯示將可能將在未來推出的新款iPhone增加漸變色彩設計,藉此在外觀設計增加更多應用可能。

從專利內容顯示,蘋果預期藉由背蓋細部處理,讓背蓋表面能因不同角度折射呈現各種色彩,善至產生極光漸變色彩呈現效果。至於會有這樣的設計形式,或許就是看準華為在內中國廠商接連推出類似設計,並且吸引不少消費市場目光的情況。

不過,即便蘋果申請此項專利,仍不代表未來推出的手機產品就會應用此項設計,蘋果仍有可能只是為了做設計專利上的防護,進而提出申請此項專利。除了應用在iPhone類產品,此項專利也可能應用在其他產品,或是周邊配件設計。

02.jpg
▲ (圖/擷自MySmartPrice網站)

04.jpg
▲ (圖/擷自MySmartPrice網站)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