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長使用時間,蘋果確定在 iPhone XR 內放了容量更大的電池

管理員 | Apple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先前中國工信部透露iPhone XR電池容量為2942mAh,相比iPhone XS採用的2658mAh更大,同時僅比iPhone XS Max採用的3174mAh電池容量略小,在iFixit網站稍早針對iPhone XR進行拆解時,同樣也確認iPhone XR確實採用較大電池容量設計。



01.jpg

相比今年推出的iPhone XS系列,iPhone XR僅採用邊框稍微大一些的Liquid Display設計,本身採用LCD面板設計,雖然相比iPhone XS搭載的OLED亮度略低,同時也有一些色偏,但整體反應速度卻更高。

不過,相比iPhone XS系列搭載3D Touch多重壓感,iPhone XR採用的Haptic Touch設計,則是比照iPad Pro的壓感模式,僅配合震動馬達產生觸控回饋感,但實際上卻沒有辦法實現3D Touch多重壓感功用,因此實際上沒有辦法對應iPhone XS系列可直接透過重壓app圖示呼叫快速操作選項功能。

而除了尺寸大小、邊框材質採鋁質設計,同時顯示面板、記憶體等規格也有所差異,並且提供多色選擇,iPhone XR整體使用體驗、搭載A12 Bionic處理器等設計幾乎與iPhone XS系列相同。
而就維修難易度部分,iFixit網站認為iPhone XR並不算太難維修。

02.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