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倒數開始!蘋果邀你 9/13 迎接新 iPhone

MarcoHu | Apple
大中小、一二三,這是期待中的蘋果新 iPhone,三個型號、三種尺寸,傳言飛了大半年,現在蘋果終於給你一個確定日期:9 月 13 日。

蘋果稍早發出正式公告,9 月 13 日凌晨一點就要舉辦「Gather around」新品發布會,新款 iPhone、Apple Watch 與其他產品線的更新都是焦點,不過相信大家還是對那「史上最大螢幕」愛瘋或是「走低價路線」愛瘋最感興趣吧?

hat7029_1_046a6e525900e607fb2ad0eff96945c4.png

根據經驗,新款 iPhone 發布後二週內就有可能開賣,而台灣現在上市的腳步已經非常快,因此在 9/13 熬夜看完發表會後,基本上就要開始為選哪個型號和顏色、容量版本而煩惱,因為台灣要在九月底前開賣也是非常有可能發生的事情。

還在找便宜出清 i7、i6+?準備衝 i8 或 iPhone X?快快停下來,等到 9/13 之後再做決定!

A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