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告別耳機孔,iPhone SE2 預計 5 月發表?

Thomas | Apple
近期斷斷續續的有和 iPhone SE 後繼機有關的情報,而根據日本網站 Macotakara 從保護殼生產商所取得消息,下一代的 iPhone SE 2 將會於 5 月發表,外型設計可能會和初代機種相似,但有一項設計終於會跟上其他 iPhone 手機,那就是將會取消 3.5mm 耳機孔。

01.jpg

相關報導表示 iPhone SE 2 仍然是定價最便宜的一款 iPhone,會有著接近第一代的外型樣貌,但硬體規格會追上近期的新款的 iPhone。消息指出 iPhone SE 2 的處理器可能會升級到 Apple A10 Fusion,跟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同等級,然後 Apple 也終於將在 iPhone SE 2 的身上取消 3.5mm 耳機孔。

iPhone SE 2 預期將會繼續配備 Touch ID 指紋辨識,不會配置當前只有 iPhone X 專屬的 Face ID 機能。另外,先前有情報指出 iPhone SE 2 會配備 4.2 吋螢幕,搭配 2GB RAM,並擁有 32GB 和 128GB ROM 可選擇。

至於 Apple 是否會於 5 月推出 iPhone SE 2?從時間點來看其實於 6 月 4 日揭幕的 WWDC 2018 也有可能才是 iPhone SE 2 正式亮相的時間點。總之 iPhone SE 2 確切推出的時程還沒有一個比較肯定的答案,需要後續有更多情報出現才能進一步確認。

消息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