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RED 紅色款 iPhone 8、iPhone 8 Plus 動眼看!

管理員 | Apple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日前正式宣佈推出的(PRODUCT)RED紅色限量款iPhone 8系列,台灣預計在4月下旬與第二波上市國家地區一同開放銷售,稍早包含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等電信業者也均釋出預約購機資訊。趕在實際上市前,筆者也提前取得兩款實機,進一步確認此次推出的(PRODUCT)RED紅色款設計,與去年以iPhone 7為基礎的設計大致差異。

01.jpg

原本以為去年以iPhone 7加入(PRODUCT)RED計畫,主要是為了配合iPhone產品推出10週年紀念,但目前看起來未來應該會正式成為蘋果歷年推出的(PRODUCT)RED系列產品之一。

除了iPhone系列,蘋果目前加入(PRODUCT)RED系列產品項目還包含Beats Solo3無線耳罩式耳機、Beats Pill+藍牙音響,以及包含iPhone、iPad、Apple Watch相關配件。而過去經常以(PRODUCT)RED形式推出的iPod系列,由於目前已經不再作更新,因此蘋果藉由iPhone加入取代iPod參與(PRODUCT)RED計畫,藉此吸引更多購機意願,不但可進一步帶動iPhone產品銷量,同時也能持續協助支持愛滋防治計畫。

雖然過去蘋果許多加入(PRODUCT)RED計畫的產品均以前白、後紅形式設計,例如過去推行的iPod系列便是維持正面白色形式,但或許是考量去年推出的(PRODUCT)RED紅色限量款iPhone 7系列維持的前白、後紅設計無法滿足消費者視覺感受,因此今年推出的(PRODUCT)RED紅色限量款iPhone 8系列改採用黑色螢幕邊框,讓視覺感受較為一致。

而機身背面則維持採用iPhone 8系列前後玻璃、金屬邊框設計,因此實際呈現的紅色質感與去年推出版本明顯不同,因為採用玻璃襯飾的關係,反而有種透紅的視覺感受,與去年採用的紅色金屬背蓋設計呈現不同質感。另外一個差異部分,則是在於機身背面的(PRODUCT)RED字樣採亮銀色形式,與(PRODUCT)RED紅色限量款iPhone 7系列彩色字體設計不同。

02.jpg

至於硬體規格部分,自然還是與去年推出的iPhone 8系列沒有差異,同樣區分尺寸不同的iPhone 8與iPhone 8 Plus,內建儲存容量也區分64GB與256GB兩種版本,目前預計將會在4月下旬於台灣等地區市場銷售,而預期最快將會在4月16日以後陸續供貨。

不過,此次外盒設計部分則與去年推出的(PRODUCT)RED紅色限量款iPhone 7系列幾乎相同,一樣以背面形式呈現 (背面的(PRODUCT)RED字樣竟然是黑色的?),同時在盒裝側面印上紅色蘋果標誌,以及紅色iPhone字樣,盒裝內同樣會附上一張(PRODUCT)RED文件字卡。

雖然此次更新並未包含iPhone X,不過蘋果依然同步推出以(PRODUCT)RED形式設計的iPhone X紅色款皮質翻頁保護套,藉此在現有黑色、灰色與藍色款皮質翻頁保護套增加全新選項。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