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蘋果配件要注意,Apple 更新 MFI 認證標籤

che. | Apple
擁有 MFI 標誌的產品通過了 Apple 的嚴苛要求,也肯定能夠符合 Apple 產品的需要。而很快大家就要注意到 MFI 的改變,因為 Apple 在上月已經更新了 MFI 標誌,廠商在推出新產品時必須使用,就連舊產品亦需要在未來兩個月內更換採用新標誌的包裝。

0310-1cFB.jpg

據悉 Apple 在 2 月 9 日更新了 MFI 標識的設計,最大的分別是去掉了舊版的 iPod、iPhone 和 iPad 符號,取而代之是一個黑色的 Apple 商標;同時間排位亦由 iPod 排頭位變成 iPhone,iPod 變成包尾,顯出 Apple 對旗下產品的重要性有不同看法。更新版 MFI 標籤繼續有一款去掉 iPod,只支援 iPhone 和 iPad 的標籤,兩款更新版 MFI 標籤的字體都有所改變。

0310-1b.jpg
▲ 舊版 MFI 標籤

所有屬於 MFI 會員的生產商,在 2 月 9 日之後完成認證的產品需要使用更新版標籤,至於之前已經完成認證的產品,則要在 90 天內更換擁有新標籤的包裝。

0310-1a.png
▲ 新版 MFI 標籤

資料來源:cn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