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再次調整規定,無論 iPhone 電池檢測結果均可申請更換

管理員 | Apple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針對先前潛在規定必須經由蘋果原廠鑑定電池老化程度符合更換資格,也就是電池續電量不足80%情況下才能申請更換電池,蘋果稍早再次調整相關規定,只要消費者願意支付29美元費用均可申請更換電池。

img_0591_resize1-2-1-1-1.jpg

由於先前潛在規定要求消費者必須在電池續電量低於80%情況下才能申請29美元更換電池方案服務,導致引來不少消費者不滿與抗議,因此蘋果稍早在美國地區同意無論檢測結果為何,只要消費者願意支付29美元費用均可申請更換電池。

不過,目前蘋果提供電池更換方案仍僅限iPhone 6以後機種,仍未包含iPhone 5s或iPhone 5c以前機種,同時若消費者的手機內有電池以外零件損壞而影響開機及使用的話,蘋果也可能依照情況不提供電池更換服務。

目前蘋果提供以29美元價格 (台灣地區費用為新台幣890元)提供iPhone 6以後機種申請更換電池方案,已經從即日起開放申請,預計到今年底為止都能向蘋果原廠或授權維修提出申請。
而此次調整無論檢測結果均可申請電池更換服務,蘋果仍強調若消費者先前曾經更換副廠電池的話,同樣也不會受理申請更換電池。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