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規耐久不發黃,極空戰甲 iPhone 8 系列保護殼開箱分享

inno | Apple
應該已經有不少網友開開心心入手了全新的 iPhone 8 手機了吧!而若你是每年都換新手機的朋友,不知道會不會在換手機時也幫新手機找個新保護殼來安裝呢?而這次全新 iPhone 8 系列採用了玻璃背蓋的設計,手機質感想必比起上一代又更提升了不少,但因為換成玻璃材質比金屬更不耐摔,所以挑選一個可以秀出背蓋又有安全保護性的保護殼就很重要啦!

DSC_5263.jpg

所以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同樣由極空戰甲推出的「極空戰甲保護殼二代」和「極空戰甲防撞邊框」兩款新品,來看看支援軍規防摔等級,同時有不會因為時間發黃的保護殼,用起來的感覺是怎麼樣吧。

DSC_5265.jpg
▲ 極空戰甲保護殼的特色除了軍規等級的防摔之外,同時還有不會發黃的優點。

DSC_5266.jpg
▲ 這次極空戰甲帶來的兩款新產品,一款是經過改良的極空戰甲二代版,另一款則是可以表現出 iPhone 8 玻璃背蓋的「極空戰甲防撞邊框」版。

DSC_5267.jpg
▲ 先來看看這款經過改良的極空戰甲保護殼二代版,經過些微的改良以後,這次的保護殼從 iPhone 6 一口氣支援到 iPhone 8 代,完全支援四代機型的手機。

DSC_5268.jpg
▲ 先前一代保護殼在底部的部分開孔比較小,在 Lightning 線以及 3.5mm 耳機的連接會比較不方便插入,這次二代的保護殼加大了開孔的設計,讓使用者不管是多大的 Lightning 線或是 3.5mm 耳機都可以輕易連接。

DSC_5269.jpg
▲ 同時在鏡頭的部分,這次極空戰甲二代保護殼還提供了鏡頭位置的零件,可以安裝在保護殼上,避免不同型號因為位置的不同,讓鏡頭的位置開口過大,少了保護。

DSC_5277.jpg
▲ 這是 iPhone 7 / 8 的鏡頭護蓋,這樣安裝上去就可以塞滿鏡頭周圍空曠的區塊了。

DSC_5271.jpg
▲ 由於 iPhone 6 / 6s 的鏡頭位置不同,所以這個設計算是非常地聰明。

DSC_5272.jpg
▲ 我們先來安裝到 iPhone 8 Plus 上面看看吧!

DSC_5273.jpg
▲ 大家可以看到側面緩衝縫隙就是主要的撞擊緩衝空間,同時材質的內部屬於柔軟抗衝擊材質,外部則是硬質的 PC 材質,才能承受摔落撞擊。

DSC_5276.jpg
▲ 同時在背部也做了一些改良,就是在背後邊緣的部分加高了一點高度的設計,這樣手機在背面朝桌上擺放的時候不會整個面積接觸到桌子,防止背面使用久了會有許多刮痕,變得比較不美觀。

DSC_5279.jpg
▲ 極空戰甲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可以對應滿版的玻璃保護貼,過往有些防摔落的保護殼在安裝之後就不能貼滿版的玻璃貼了,但是在極空戰甲的保護殼上就沒有這問題。

DSC_5281.jpg
▲ 看完了極空戰甲進化過的二代保護殼後,接著來看看這次全新推出的「極空戰甲防撞邊框」版吧!

DSC_5282.jpg
▲ 其實防撞邊框版顧名思義就是只有邊框保護的部分,有點像是 iPhone 4 時代的 Bumper 保護殼,只是與一般的及空戰甲保護殼相同,同樣有軍規防摔、內軟外硬的優點,同時能夠顯示出背面玻璃材質的質感。

DSC_5283.jpg
▲ 在鏡頭的範圍方面就不用額外而裝鏡頭護蓋了,但是開孔的設計還是能夠安裝在 iPhone 6 以後的 iPhone 7 系列上。

DSC_5284.jpg
▲ 正面的包護範圍一樣不會影響到滿版玻璃貼的安裝。

DSC_5285.jpg
▲ 底部的開孔也有特別加大。

DSC_5286.jpg
▲ ​側邊的設計有一點小小的不同,因為邊框版比較好拆裝,所以少了一個緩衝區的設計。

DSC_5287.jpg
▲ ​側面的按鍵也改了一點小小的設計,讓電源鈕與音量鍵的反饋感強、更好按。這點在極空戰甲二代版也是一樣的。

DSC_5289.jpg
▲ ​不只 5.5 吋的 Plus 有相對應的保護殼,4.7 吋也有其對應的產品可以支援。

這次因為 iPhone 8 的推出同時新增了「極空戰甲防撞邊框」版的產品,同時也有針對一代做了改良的「極空戰甲二代版」,而且也向下相容到 iPhone 6 為止到手機型號;未來如果升級手機,同樣也能用在 iPhone 8 的手機上,消費者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去挑選自己喜歡的保護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