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零售商出怪招,更改姓名就可 1 元買到 iPhone 7

Thomas | Apple
Apple iPhone 的價格近年越來越昂貴,像是最新款 iPhone 7 的台灣定價就介於 24,500 元到 32,500 元之間, iPhone 7 Plus 則介於 28,900 元到 36,900 元之間,想入手真的很傷荷包。而若是告訴你有一個促銷專案可讓你只花少少的 1 元就能輕鬆入手最新 iPhone 7,但卻必須付出更改自己姓名的代價,那你願意接受嗎?

「叫我阿柒」!烏克蘭零售商新招推廣,改名即送 iPhone 7

改姓名就能 1 元買到 iPhone 7 的促銷專案並不是在開玩笑,只不過並不是在台灣,而是在烏克蘭。最近烏克蘭當地的手機零售商 Allo.ua 推出了一個超另類的宣傳計劃,只要有人願意將自己的姓名改為「Sim iPhone」,也就是當地語言的「7 iPhone」,就可以用烏克蘭當地貨幣  1 元 (大概是台幣 1.3 元左右) 的超便宜價格,買到一支 iPhone 7 新機。

雖然說烏克蘭當地的 iPhone 7 售價大概是台幣 29,000 元左右,並不算是天價,但要知道烏克蘭的政局動盪讓當地貨幣大幅貶值,烏克蘭當地的平均月薪換算成台幣大概僅 6,300 元左右,所以大概要存五個月的薪水才可以在烏克蘭買到一支 iPhone 7,對當地人來說絕對是一個不小的負擔。因此 Allo.ua 的 1 元買 iPhone 7 企畫推出之後立即獲得不少人的關注。

但想要 1 元買 iPhone 7,可不是在個人 Facebook 上改姓名資料就能輕鬆蒙混過關。有興趣的人需要先向烏克蘭當地有關部門進行改姓名的手續,然後拿著印有新名字的護照自拍,接著再獲得 Allo.ua 的審核之後,最後才能帶著你的新護照去 Allo.ua 門市 1 元買 iPhone 7。不過目前還無法得知有幾多人願意為了買 iPhone 7 而真的跑去改名。

資料來源:iphonesoftAllo.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