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iPad 全系列價格調整總整理

inno | Apple
iPhone 7 系列雖然在今天如期的正式開放預購,但不是每個人都會想要換成最新的 iPhone,所以近年來 Apple 都會在推出新機的同時,將前一代產品降價出售,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而且今年 Apple 的政策是在價格不變的情況下將原有的容量倍增,以前同樣的價格只能買到 16GB 的產品,現在直接是 32GB 了,而且先前買的容量越大翻倍的容量也越多,如果你是固定花費更換手機的朋友們,應該會覺得相當划算。

螢幕快照 2016-09-09 下午6.25.04.png

而在 iPhone 7 正式發表之後,Apple 隨即調降了 iPhone 6s 系列和 iPhone SE 的價格,同時就連 iPad 系列產品也有相關的調整。這邊小編幫大家整理了 iPhone 以及 iPad 各產品的調降內容總整理,跟 iPhone 7 幾乎一樣的將原有的 16GB 產品汰換成 32GB 的容量,而原先 64GB 的產品則是換成 128GB 的容量。看完此表的朋友們就應該知道,真的要選的話要選哪一款囉~

螢幕快照 2016-09-09 下午6.24.13.png
▲ iPhone 6s 系列降價幅度不小,不過 iPhone SE 只有 64GB 版本有變動價格。

螢幕快照 2016-09-09 下午6.25.26.png


IMG_5543.PNG
▲ iPad 系列也將了不少幅度,不過神奇的是 iPad mini 2 這款已經發售整整三年的產品還在線上,真是款長賣的商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