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正式宣布賣出第 10 億支 iPhone!

inno | Apple
之前我們曾經預告,表示最快本周 Apple iPhone 的歷史總銷量,將會正式達成 10 億支的傲人里程碑。而終於在美國時間 7 月 27 日的這天,Apple 的執行長 Tim Cook 在美國加州 Apple 總部的員工會議上正式宣佈,在 2007 年首度問世的 9 年之後,iPhone 的歷史總銷售量已經達到 10 億了。

tim_cook_billionth_iphone.jpg
▲ 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在員工會議上宣佈 iPhone 銷售已達十億隻。

Tim Cook 表示:「iPhone 已經成為最成功改變世界的歷史產品,iPhone 現在已經成為每個使用者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而在最近我們又達到了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就是 iPhone 已經在全球銷售出了十億隻的數字。我們從來沒想過會做到如此,但是我們始終堅持要將最好的產品帶給大家,謝謝每個人幫助 Apple 每一天地都在改變世界。」

消息來源: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