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片有真相?iPhone 7、iPhone 6s 外觀比拚

Thomas | Apple
雖然很多人還不願相信 iPhone 7 的外型可能只會小幅度更新,但隨著 9 月的發表時間越來越接近、近期流出的實機諜照的樣式也都幾乎都相同,因此看來 iPhone 7 很有可能就真的是網路上諜照的那個樣子了。

而近期的 iPhone 7 實機諜照都有一些共通點,像是整體設計風格和 iPhone 6s 非常相似,但原本外露的天線膠條位置移動到機頂和機底;然後小尺寸版本的相機依然是單鏡頭設計,但鏡頭模組突出的程度更大。另外,近期諜照也顯示 3.5mm 耳機孔也會被 Apple 取消。

iphone-7-vs-iphone-6s-00-800x600.jpg

至於除了上述的重點之外,iPhone 7 的外型和 iPhone 6s 到底還有哪些差別呢?網路上有人上傳了一段 iPhone 7 vs iPhone 6s 的影片,在影片中可以清楚的比對兩款新舊 iPhone 的機身設計差異。上傳這段影片的人,宣稱他取得的 iPhone 7 雖然是模型機,但卻是根據實機來打造,宣稱外型設計和真的 iPhone 7 一樣。



儘管上面影片中的 iPhone 7 外型設計和之前的傳聞特色、實機諜照都相吻合,但畢竟不是可以開機使用的模型機,再加上官方還未正式發表,因此可信度依然存疑。不過近期大量流出的相關資訊,都顯示 iPhone 7 的樣式並不會和 iPhone 6s 差太多,不知道這樣大家是否還會對 iPhone 7 有興趣?還是你認為正式發表的 iPhone 7,將會有外界都完全沒猜到的設計驚喜呢?

資料來源:macrum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