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用金屬機身,傳 iPhone 6c 明年 2 月推出

Thomas | Apple
之前我們曾經報導,說海外網站MICGADGET 網站大膽的預告本周將會曝光新款 iPhone 6c 的諜照。雖然截至目前為止我們還沒看到  iPhone 6c 的照片蹤跡,但倒是有一些關於這款新 iPhone 的資訊要來向大家更新一下。

改用金屬機身  傳 iPhone 6c 明年首季推出

早前就有海外媒體指出,有可能叫做 iPhone 6c 的新款 iPhone,將會使用較小的 4 吋螢幕,同時已經進入可以量產的階段,隨時都可以推出。但目前新的傳聞指出,新款的 iPhone 6c 還沒正式開始量產,但推出的時間也不遠了。據傳鴻海內部一名生產課課長確認了 iPhone 6c 的真實性,表示這款新 iPhone 真的會採用 4 吋螢幕,並起會搭配多種顏色,重點是金身不再是塑膠而是金屬材質,外型不會再有顯眼的塑膠感。

根據生產線的排序,爆料的人士估計 iPhone 6c 大概明年第一季、大概是 2 月左右可能就會推出。據傳這款小螢幕的 iPhone 6c 預計會擁有 Touch ID 指紋辨識功能,但不會有 3D Touch 螢幕,至於價格會在 400 美元至 500 美元之間,大概是 13,120 元到 16,400 元之間。

資料來源:9to5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