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 正式釋出,你有順利更新了嗎?

Thomas | Apple
Apple 已經於今日 (9 月 17 日) 凌晨一點,正式對 iPhone、iPad、iPod Touch 等裝置釋出最新的 iOS 9 系統。但可能是同時間太多人一起下載更新,因此在 iOS 9 釋出之後,網路上陸續傳出了不少用戶無法順利下載更新的災情,不知道手中有 iOS 裝置的人,現在是否已經順利開始體驗 iOS 9 了呢?

02.png

按照 Apple 官方公布,可升級 iOS9 的機型與 iOS8 相同,包括 iPhone 4s 以上、iPod touch 第五代、iPad 2 以上、iPad Air 一代以上以及 iPad mini 一代以上都可升級。

而升級 iOS 9 之後將會擁有更聰明的 Siri、可手繪圖案的備忘錄以及更好用的 Apple Maps,甚至還會比 iOS 8 更加省電。若你用的是 iPad,那升級 iOS 9 之後會多出更進階的多工處理功能,可同時開啟兩個 Apps 然後玩左、右雙螢幕分割視窗。

iOS9 正式發表,所有新功能一次彙整給你看
▲ 可升級 iOS9 的機型與 iOS8 相同,包括 iPhone 4s 以上、iPod touch 第五代、iPad 2 以上、iPad Air 一代以上以及 iPad mini 一代以上。

原本給 Apple Watch 用的 WatchOS 2 也預計和 iOS 9 一起釋出,但因為在釋出前發現了短時間內無法修補的漏洞,因此決定延期推出,不過 Apple 並沒有明確指出何時會釋出修補好漏洞的 WatchO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