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又怎樣?Apple 嗆聲:iPhone 6s 銷售將破紀錄

Thomas | Apple
Apple 日前發表的 iPhone 6s 系列,不論是外型 (玫瑰金新色、7000 系列鋁合金) 或是內在 ( A9 處理器、13MP 相機、2GB RAM、3D Touch) 都有升級,不過整體變動的幅度並沒有當初 iPhone 5s 進化到 iPhone 6 那麼巨大。

但就算  iPhone 6s 系列只是小改款的產品,Apple 官方依然對兩款新機的銷售前景感到非常樂觀,甚至預言  iPhone 6s 系列將會賣的比上一代 iPhone 6 還要更好。

01.jpg

Apple 日前向媒體表示,iPhone 6s 系列目前全球市場的預購表現都相當好,因此預估 9 月 25 日首波開賣的那個周末,iPhone 6s 系列雙機有機會突破去年 iPhone 6 系列賣出 1000 萬支的 Apple 歷史最佳銷售紀錄。 

而 Apple 之所以會對 iPhone 6s 雙機的銷量那麼樂觀,相信一大主因就是今年首波開賣國家多了一個:中國。去年 iPhone 6 開賣時首波國家名單當中並沒有中國,但開賣的第一個周末還是創下了 1000 萬支的銷售紀錄。因此就算屬於小改款產品,但因為首波開賣國加入了中國這個大補丸,因此 Apple 預估 iPhone 6s 開賣首個周末的銷量會比上一代好相當合理。

消息來源:CN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