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螢幕面板亮相,外觀沒有不同

Jason | Apple
蘋果 iPhone 6s 最近傳聞一波接一波,本月初才有機身外殼照片流出,今日連螢幕面板零件的照片都出現在網路上。法國網站 Nowhereelse.fr 刊登三張號稱是 iPhone 6s 的螢幕面板照片,由相片中的位置判斷,應該是由供貨的中國大陸面板廠內部流出。

圖片中的 iPhone 6s 面板照片,與現在的 iPhone 6 在外觀上面似乎沒有差別,這其實也不讓人意外,因為蘋果一直以來的慣例就是大改款二年一次,小改款只在規格上面有更新,外觀甚至尺寸都會一樣,讓用戶可以沿用上一代的配件。

從最近的諜照可知,iPhone 6s 在外觀上幾乎不會有任何改變,一樣會有 4.7 吋與 5.5 吋二種大小,螢幕解析度也會一樣:iPhone 6s 為 750 x 1334 畫素、iPhone 6s Plus 為 1080 x 1920 畫素。而 iPhone 6s 會有什麼更新?除了可能會採用新的 Apple A9 處理器外,還會內建 2GB RAM,相機部分也有可能升級至 1200 萬畫素,並支援 4K 錄影。iPhone 6s 二款機種有望於 9 月正式發表。

iPhone-6s-front-panel-production-is-reportedly-in-full-swing.jpg
iPhone-6s-front-panel-production-is-reportedly-in-full-swing(1).jpg
iPhone-6s-front-panel-production-is-reportedly-in-full-swing(2).jpg


引用來源:Phone 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