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粉紅愛瘋:iPhone 6C 諜照來了!

丹尼爾 | Apple
日前才有傳聞指 Apple 將會推出 4 吋螢幕的 iPhone 6c,沒想到立刻就有諜照流出。這回的「私密照」來自大陸零件供應商 Future Supplier,他們取得相信是 iPhone 6c 的手機機身,並且拍攝了和同色的 iPhone 5c 機殼所做的對比照片,雖然兩款手機外觀乍看是同一款,但仔細觀察小地方,你會發現還是有細節差異的。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5-03/31/201534/uniqlo_1_4544_5a17cf4db6ccd1d6a875aa62ef1aa91a.jpg
▲相較於上回網路瘋傳的 iPhone 6 粉色後來被發現原來只是修出來的配色,這回出現的 iPhone 6C 照片看來真實多了,雖然目前也不敢保證是不是真會有這款手機,但對照將推出4吋螢幕的傳聞,或許可信度還不低。


Future Supplier 取得疑似 iPhone 6c 機殼為粉紅色,第一眼看過去和 iPhone 5c 幾乎沒有分別。不過只要細心留意,就會發現手機的閃光燈位置由原來的圓形,變了和 iPhone 5s 類似的長條形,似乎是準備採用雙色的 True Tone 閃光燈。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5-03/31/201534/uniqlo_1_4544_4568c6ee1b331b2162b6e61f732aff63.jpg

另一個改變則在機底,iPhone 5c 的單行式揚聲器孔,在疑似 iPhone 6c 上變成了雙排,而且兩邊較對稱,未知這設計是否意味 iPhone 6c 擁有更大聲和清晰的喇叭呢?

其實一直以來,還是有很多網友極力支持一手可掌握的小螢幕手機,且認為 iPhone 6 改用大螢幕是他們離開 iPhone 的最主要原因。不過若小螢幕的 iPhone 6c 繼續維持相對較低的規格配置,那是否又會導致大家下不了手,於是又無奈回歸高規格的大螢幕機種呢?


資料來源:future suppli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