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用 iPhone 6 耍帥?這個配件你一定要入手

Jason | Apple
專門替 iPhone 製造配件的日本 NITTO 公司,先前曾經推出過很有趣的 Trick Cover for iPhone 保護殼配件,最近他們也製作了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的版本。這個保護殼有趣的地方在於,它屬於全包式的保護殼,正面與背面都保護到,不過也採用滑蓋設計,需要使用手機的時候不需另外一隻手掀開,只要用單手把手機往外一滑再往上一翻,就可以翻到正面使用,收起來時再翻一下就能收納起來,很像耍蝴蝶刀的感覺,看起來實在是很高調。

0000.jpg
▲ Trick Cover 讓你用手機就好像是在耍蝴蝶刀一樣。


來看看這超帥氣的示範吧 XD

mlYdNN.gif


而這個 Trick Cover 還有其他功用,它的上蓋可以當作手機的立架,而且可無段調整角度;另外手機背面可放入非接觸性感應卡片(如悠遊卡),可說是專門設計給時常利用地下鐵通勤的日本人。iPhone 6 / iPhone 6 Plus 版本的 Trick Cover 使用塑料材質製成,未來應該也會推出鋁金屬版本,並有多種顏色可選擇,售價分別是 3,400 日圓(iPhone 6,約台幣 910 元)以及 3,700 日圓(iPhone 6 Plus,約台幣 990 元),似乎可以運送到台灣,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點一下文章底下的引用來源連結購買。(小編不保證一定買得到)

0001.jpg
▲ 可當作立架使用。

0002.jpg
▲ 背面還可以放置非接觸性感應儲值卡。


下面有這個 Trick Cover 的介紹影片,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只是,如果你入手的話,最好還是不要耍帥過頭,要不然一個不小心手機噴出去,那就 GG 啦 XD




引用來源:NIT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