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Plus 到貨比例漸增,但 64G 依舊缺

Thomas | Apple

iPhone 6 Plus 到貨比例漸增,但 64G 依舊缺

算算從 9 月 26 日正式登台之後,iPhone 6 已經在台灣開賣大約一個半月,而 iPhone 6 Plus 等嘸的狀況也稍有緩解。有電信業者透露,過去二週 iPhone 6 Plus 到貨比例已漸提高近三成,16G 不缺,相對冷門的 128G 也給得出,已經沒有之前那樣緊張。不過,Plus 預購最受歡迎的 64G 版,至今也有陸續交、但依舊缺很大,還在排 64G 的朋友可能感受不到所謂「抒解」的交貨現況。

2014-10-22 17.06.06.jpg

 

iPhone 6 Plus 瘋漲一月,現價回跌一成

iPhone 6 與 Plus 供貨趨穩的改變,也反映在通路空機的零售價上。此刻到光華走一遭,發現各店幾乎都有  iPhone 6 Plus 現貨可買,電信門市最缺的 64G 也很好找,最低行情約 33,000 元,相比十月中旬動輒三萬六、七千元已有一成跌幅,與建議售價相比也「只是」小漲約 3 千元;對於急迫想要馬上入手的朋友們來說,這 3 千元就是馬上給你的代價,考不考慮呢?

01.jpg
▲ iPhone 6 


不過,若你只想買空機,當然也可以到 Apple 官網買到完全不加價的 iPhone 6 以及 iPhone 6 Plus,目前官網都有現貨可購買,只不過訂購之後需要等待 3 - 4 週的出貨時間,總之就看你是要花時間等?還是要多花錢立即擁有囉。

04.jpg放大鏡圖
▲ 只想買單機而且也不急著現在就要拿到,那到 Apple 官網購買會是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