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6+ 電池續航力測試出爐,似乎不是太省電

Jason | Apple
iPhone 6、iPhone 6 Plus 把螢幕加大,連帶的內建電池容量也變大了,不少消費者應該也很關心它的電池續航力,畢竟這是前幾代 iPhone 中讓使用者最頭大的問題之一。Phone Arena 今日公佈他們所測試的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電池續航力結果,根據他們的測試,搭載 4.7 吋螢幕的 iPhone 6 測出 5 小時 22 分的使用時間,只比起上一代 iPhone 5s 多出 20 分鐘,與一些螢幕規格相當的 Android 競品比較更是低了許多,像是 HTC One M8(7 小時 12 分)、Xperia Z3(9 小時 29 分)、Galaxy S5(7 小時 38 分)等等。

而在 iPhone 6 Plus 方面,它因為電池容量稍大一點,因此測出的電池續航力數字也比較漂亮,有 6 小時 32 分鐘,比起同樣是 5.5 吋螢幕的 LG G3(6 小時 14 分)以及 OPPO Find 7a(6 小時 6 分)要高一些,不過還是比一些旗艦 Android 的表現要來得低,甚至比不過去年 5.9 吋螢幕的 HTC One Max。而由於 iPhone 一直以來都不能更換電池,短期之內大家可能還是不能擺脫出門帶行動電源的宿命。

0001.jpg


引用來源:Phone 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