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 / 5c 台灣 11 月上市,開放攜碼登記

MarcoHu | Apple

iPhone 5s / 5c 水貨多,貨比三家不吃虧

台灣愛瘋一向賣得慢,不過如果你打算在這時候搶進 iPhone 5s 和 5c 水貨,不妨再等一等喔!因為 iPhone 5s / 5c 可望在 11 月登台開賣,而且現在就有電信業者私下接受登記,先辦先贏,到底怎麼買?

今天逛街順便看 iPhone 水貨行情,發現許多通訊行都備有 5s 與 5c 現貨;當中金色版要價當然最高,開價在 38,000 元上下,是否值這價錢就因人而異,但至少是買得到的。其他色 5s 行情由 27,000 元起跳,顏色多選擇的 iPhone 5c 入手門檻最低,19,000 元內可買到。由於目前二款蘋果水貨供應穩定,建議此刻仍考慮入手的朋友,貨比三家不吃虧,多問幾間店仍有機會找到低於行情的交易。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3-10/04/4883594/mansonfat_3_Apple-_0dac5cfa954a63b91ec9a7ec283161b5.jpg
▲ iPhone 5s、5c 台灣即將在 11 月推出,如果不是迫切需要,建議多忍一下等待公司貨上市。

 

遠傳接受攜碼用戶登記 iPhone 5s / 5c

水貨來源不明又就地起價,相信多數人還是願意等待公司貨上市,那麼究竟 iPhone 5s / 5c 什麼時候才來呢?先前就預估 iPhone 5s / 5c 將在 11 月正式開賣,而這個傳言成真的機率確實很高,因為今天我們就誤打誤撞問到,原來遠傳電信已私下針對攜碼用戶開放 iPhone 登記,辦理方式就和之前 HTC One 缺貨難求一樣,消費者先上門辦理攜碼並登記,等到 iPhone 正式開放銷售時,再通知用戶回原門市選方案並付錢領機。

但各位也要注意,這是登記、不是預購,需要繳交一千元訂金(可以取消),目前沒有正確的手機價格和購機方案可以透露,門市也不會承諾確切的交機日期。但據現場人員表示,購機方案應該和上一代差不多,確認攜碼成功後就可優先辦理購機領機;方案目前提供 iPhone 5s (32G) 和 iPhone 5c (16G) 二種機型,選色要等發貨前通知,但能否在開賣第一天就領到手機還是得看屆時手機供貨的狀況而定。

以上是今天親自向遠傳門市詢問 NP 買 iPhone 問到的情況,如果你本來就有意攜碼到遠傳買新 iPhone,既然早去晚去都要買,就建議可以提早一步去詢問看看,或許十一月就真的可以比別人先拿到新手機了。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3-10/04/4883594/mansonfat_3_Apple-_36cfc991d93b3a083ab3c92dbedcab90.jpg
▲ 僅管褒貶二極,下個月的手機市場在 iPhone 加入後仍會更加精彩,其他強機會怎麼出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