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 iPad?58 吋多點觸控「茶几」可接 iPhone!

Jason | Apple
你以為 iPad 的螢幕已經很大了嗎?看看這個吧!國外有人製造了一個 58 吋的多點觸控「茶几」,叫做 Table Connect,它基本上與微軟之前的那個 Surface 桌面電腦很類似,是一個 58 吋具有多點觸控功能的電容觸控螢幕,而且更厲害的是,它可以連接 iPhone,把 iPhone 的螢幕直接顯示在 Table Connect 上面,使用者就可以在上面操作手機,就像用自己的 iPhone 一樣,只是螢幕更大。它的用法很簡單,只要把連接線接到 iPhone 以後,在手機上執行一個軟體,就可以把畫面送到 Table Connect 上了。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0-11/03/4532937/tunacat_1_832322678696c98c496810fa46e6f3ac.jpg


下面有這個 Table Connect 的操作影片,大家可以看一下。小編看完以後的感想是:這個茶几應該要做個 Home 鍵才對icon



The iPhon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