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華、台哥大 iPhone 4 搶客 明 10 時接受預定

Jason | Apple
小編剛剛在寫稿時,收到了由中華電信送來的簡訊,上面是蠻讓人振奮的消息:中華電信已經宣布將在 8/27 日上午 10 點開始,接受 iPhone 4 的預約,之後開賣時會依預約時間的先後順序通知領貨。想要預定的朋友,可到 mPro 官網查詢。(中華電信之後會發新聞稿,再在下面補充)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0-08/26/4498742/tunacat_3_e7cee12cf8853db1f2ed8c45e0711063.JPG

補充中華電信新聞稿如下:

中華電信 8/27宣佈開放iPhone 4正式網路預約
預約成功者可取得iPhone 4優先購機資格及免費保護套乙個


好消息!中華電信宣佈於8月27日上午10點正式開放 「iPhone 4網路預約」,讓急切想最快擁有iPhone 4的消費者取得優先購機資格!【註1】

與之前為方便消費者掌握關於iPhone 4第一手消息而提供的登記服務不同,中華電信強調,8/27推出的網路預約是搶得正式開賣後的優先購機資格,只要是透過中華電信網站(//mpro.emome.net/iphone)預約登記並成功者,於iPhone 4正式在台上市時,中華電信會依據客戶預約單號成立的時間先後,依序發送簡訊及email通知領貨時間及相關申購事宜,同步也將有專人電話通知,讓預約客戶可儘快體驗iPhone 4搭配中華電信豐富行動加值服務的魅力。

中華電信自2008年獨家引進iPhone 3G和3GS後,以不斷創新的行動加值服務、絕佳的涵蓋率、上網品質、貼心的客戶服務和專業的Dr. iPhone教育訓練課程,成功創造全台幾乎隨處可見的iPhone風潮,並讓中華電信行動上網服務顯著成長,進而拓展「精品手機盡在中華」的服務目標, 相信iPhone 4的銷售將會帶起另一股市場話題。

此外,預約成功的客戶除了可取得iPhone 4優先購機的順序外,更可免費獲得保護套乙個【註2】。


1.       首批iPhone 4到貨數量須視蘋果公司可供貨數量而定,中華電信無法保證首批到貨數量可滿足全數預約客戶,如未能滿足全部預約客戶,將依據客戶預約單號成立的時間先後,依序通知預約客戶領貨。
2.       預約客戶須完成申辦購機後,方可獲得贈品保護套乙個。


另一方面,遠傳也在剛才發送簡訊如下: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0-08/26/4498742/tunacat_3_bca3b11baafc06de6605a1391c46378f.JPG

內容應該是遠傳會根據先前 iPhone 4 登記的順序來通知用戶申購事宜。

Update 20:34:

台灣大哥大也發了預售通知,在 8/27 日上午 10 時起,開放 myfone 網路門市及指定門市限量預購 3000 支 iPhone 4,預繳 1000 元,除了可獲市值 2000 元的精美贈禮外,並確保在首批 iPhone 4 到貨時可以優先取件,及參加 iPhone 4 開賣會。3000 名之後預購者,將轉入預訂名單,隨時掌握 iPhone 4 最新訊息。iPhone4預 購指定門市,請上網查詢 https://www.myfone.com.tw/emyfone/action/iPhone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