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收訊不好?Antenn-aid 解決你的困擾!

Jason | Apple
你才歡歡喜喜從國外帶回來一支 iPhone 4 水貨,卻發現你的 iPhone 也感染了天線門病毒嗎?

明明只是拿起來講電話,卻硬生生給他斷線,被朋友抱怨你很難找還會掛人電話?

連 Steve Jobs 說好的免費保護套你也拿不到,又不想花一大筆錢買 Bumper 嗎?

如果你正在煩惱以上的問題,現在救星來了!美國最新科技「Antenn-aid」現在已經正式上市,它能完全治好你的 iPhone 4 天線門病毒,只要把它貼在 iPhone 4 左下角的患部,馬上手機就變得生龍活虎,從此考試都拿一百分!上面的太空黏膠,讓它貼上去之後永遠都拔不下來(誤),而且比起一個貴死人的 bumper,它只賣 4.99 美金,內附六種顏色,還含運費喔,不過沒有 30 天鑑賞期啦,所以你不爽是不能全額退費低。Antenn-aid 的功效,連史恩康納萊的老婆芭芭拉都說好!別等了,趕快現在就去買!(什麼?原來這東西屈X氏也有賣...)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0-07/19/4475907/tunacat_1_9cb8230b75c8f055fefe093d79e282a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