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 ROG Phone 6D Ultimate 將帶來創新的散熱設計

dddd204 | Asus
華碩將在 9 月 19 日發表新版 ROG Phone 6D 系列,除了預告將搭載聯發科天璣 9000+ 處理器,華碩也逐漸在社群平台預熱新功能,看起來在散熱上,又將會帶來獨特的創新設計。

看起來華碩 ROG Phone 6D 仍然會是你熟悉的樣子
▲ 華碩 ROG Phone 6D Ultimate。

先前爆料大神已經帶來了 ROG Phone 6D 的彩現圖,雖然外觀看起來與原版差不多,不過 ROG 6D Ultimate 在機身中段多出了一個方槽,最近華碩的預熱影片親自揭開了方槽的謎底,原來方槽是一個可以打開的結構,蓋子掀開後會露出多片散熱鰭片,華碩也表示這將是革命性的散熱設計。
 

華碩的推文也提到 ROG Phone 6D Ultimate 的新散熱系統,也會帶來 ROG 手機前所未有的氣流設計,散熱方槽在機身中段,是 AeroActive Cooler 6 空氣動力風扇安裝的位置,加上華碩的說法,新的設計應該會透過風扇搭配露出的散熱鰭片,來進一步加強散熱的效果,也確實是一項大膽創新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