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華碩 ROG Phone 6D 仍然會是你熟悉的樣子

dddd204 | Asus
華碩已經預告,將在 9 月 19 日發表天璣版電競手機 ROG Phone 6D,首度與聯發科合作並搭載了頗受好評的天璣 9000+ 處理器,消息一出受到不少網友關注,爆料大神也替大家帶來了這款熱門新機的彩現圖,看起來 ROG 6D 的外觀將不會有什麼變化。

r6d拷貝.jpg
▲ 華碩 ROG Phone 6D。

爆料大神 Evan Blass 再次為大家帶來了獨家消息,即將發表的 ROG Phone 6D 系列將推出一般版的 ROG Phone 6D 與 6D Ultimate,ROG 6D 的背面擁有點陣化的 ROG 敗家之眼標誌,而 6D Ultimate 則擁有「ROG Vision」副螢幕,花紋設計也有所不同,區隔方式與 ROG Phone 6 相同。

r6du拷貝.jpg
▲ 華碩 ROG Phone 6D Ultimate。

從相機模組周邊的字樣得知,ROG 6D 仍然採用 1/1.56 吋的感光元件,並支援 8K 高畫質錄影,主相機大概也是沿用了 Sony IMX766 感光元件。除了鐵灰色的機身顏色以外,ROG Phone 6D 系列的機身設計,與 ROG Phone 6 有高度相似度,另外根據目前的情報,除了處理器以外,ROG Phone 6D 的其他規格,也會與 ROG 6 差不多。

r6d_g拷貝.jpg
▲ ROG Phone 6(左兩台)與 6D(右兩台)並列,除了顏色看得出有什麼差異嗎?

不過 ROG 6D Ultimate 原本背面「Dare to Play」小燈號的部分,變成了一個功能不明的槽,看起來 6D Ultimate 上藏了驚喜,在有新的爆料和正式發表以前,大家不妨來猜猜看方槽的功能用途會是什麼呢?

截圖 2022-08-31 下午5.40.21 拷貝.jpg
▲ ROG Phone 6 Pro 的小燈號位置,在 6D Ultimate 變成了一個方槽,會是新功能嗎?


引用來源:91mobi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