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ROG Phone 6D Ultimate 天璣版 預告 9/19 發表

Jason | Asus
在推出 ROG Phone 6 系列後,最近網路上有傳聞華碩也即將推出搭載聯發科天璣 9000+ 處理器的 ROG Phone 6D,並且日前它的安兔兔跑分也曝光。而華碩也在今(29)日打破沉默,針對媒體發出了邀請函,預計將在 9 月 19 日舉辦 ROG Phone 6D Ultimate 的新品發表會。

01.jpg


ROG Phone 6D Ultimate 在規格上與先前的 ROG Phone 6 系列類似,包括搭載三星 165Hz 高更新率螢幕,主相機採用 Sony IMX766 感光元件,電池容量則為 6,000mAh;但處理器則改用聯發科天璣 9000+,有別於原版的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天璣 9000+ 為天璣 9000 的升級版,架構不變,主要是時脈提升,讓 CPU 與 GPU 效能分別提升了 5% 與 10%;而這也是華碩與聯發科首度合作推出的旗艦電競手機。在 19 日的發表會中,我們也會第一手報導關於這款手機的台灣售價與上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