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璣 9000+ 版華碩 ROG Phone 6D,安兔兔跑分已經出現了

dddd204 | Asus
不久前才傳出華碩與聯發科終於要合作,推出搭載天璣 9000+ 的電競旗艦 ROG Phone 6D,而這個新版本的手機,現在非常迅速地就流出了安兔兔跑分,整體效能不遜於原版 ROG Phone 6。

ROG Phone 6 Pro 開箱、內外全面實測
▲ 圖為華碩 ROG Phone 6 Pro。

爆料人數碼閒聊站在微博上,公布了一張號稱是 ROG Phone 6D 跑分成績的截圖,圖中 AI2203_D 的型號也符合之前認證的型號資訊,這支手機在開啟 X 模式的狀況下,也在安兔兔上跑出了約 114 萬分的成績,是安卓陣營頂尖的表現。

eprice_8_71517dc1d6a028f3d6eb07eceef00e0eori.jpg
▲ ROG Phone 6D 流出的跑分成績(右),比 ROG Phone 6 Pro 實測還要高。

對照我們先前的實測,ROG Phone 6 Pro 在開啟 X 模式以及外掛風扇的狀況下,安兔兔成績可以達到約 110 萬分,ROG 6D 的成績稍微高了一點,不過看細項可以看到 ROG 6D 主要贏在 CPU 分數,GPU 高通仍然領先,另外測試時螢幕更新率只有 120Hz,這樣的差異會對遊戲影響多大?可能要等九月發表一起揭曉囉。


引用來源:數碼閒聊站(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