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人在發表會前夕,為大家帶來了華碩 Zenfone 9 彩現圖

dddd204 | Asus
華碩已經宣佈將在 7 月 28 日發表手機 Zenfone 9,除了宣傳影片早一步曝光以外,在發表會的一週前,爆料人也為大家帶來了華碩 Zenfone 9 的彩現圖,整支手機從頭到腳讓大家先睹為快。

FYBxguyWIAcSrix.png

雖然宣傳影片讓大家已經把 Zenfone 9 的特色看得差不多了,爆料人 Snoopy_Tech 的彩現圖,則讓大家能更仔細的看看 Zenfone 9 的外觀設計,除了已知的類電競紋路以及兩顆大大的相機,從不同角度的彩現圖看來,Zenfone 9 的相機突起一高一低,上方較高的可能就是主相機。

FYBxendWIAERHr6.png

另外也可以看到 Zenfone 9 正面螢幕採用打洞設計,側面邊框平整,電源鍵仍有粉絲熟悉的藍色線條撞色,頂部保留了 3.5mm 耳機孔,底部則有喇叭孔、USB Type-C、麥克風孔以及卡槽,如此一來 Zenfone 9 的外觀與功能特色都曝光的差不多了,不知道發表會華碩有沒有暗藏驚喜呢?

FYBxSWWXkAIRDM-.png


引用來源:Snoopy_Tech(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