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預告 ZenFone 9 將於 7/28 發表

Jason | Asus
先前華碩曾經在網路上洩漏了 ZenFone 9 的介紹影片,讓外界對於這款手機有更多認識;而它與大家見面的日子也不遠了,因為華碩已經在稍早公佈,將於 7 月 28 日台灣時間晚上 9 點舉辦線上發表會,正式發表 ZenFone 9。

截圖 2022-07-13 13.51.39.png


華碩在預告頁面中,直接亮相了 ZenFone 9 的正面,看起來與先前洩漏的影片有很大相似度;而從華碩在預告頁面中只提到「ZenFone 9」而不是「ZenFone 9 系列」,暗示 ZenFone 9 或許不會推出翻轉鏡頭的 Flip 款式,或是不會在這一次發表會中亮相。

根據先前流出的行銷影片資訊,ZenFone 9 將推出四種色系,手機支援 IP68 防水防塵,搭載 5.9 吋 120Hz 三星 AMOLED 螢幕面板,並將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而它也內建雙鏡頭主相機,除了採用 5000 萬畫素 IMX766 感光元件外,也搭載微雲台模組,手機並內建 4300 mAh 電池容量,配備側邊指紋辨識、3.5mm 耳機孔以及立體聲雙喇叭。

ASUS ZenFone 9 介紹影片流出 主要規格賣點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