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 ROG Phone 6 發表會前清晰外觀圖先曝光

dddd204 | Asus
華碩將在 7 月 5 日發表電競旗艦 ROG Phone 6 系列,在最近相關的爆料不斷,先是中國工信部的認證出現,讓實機外觀先曝光,現在爆料人又帶來了 ROG Phone 6 的彩現圖,看樣子標準版的 ROG Phone 6 背面可能也有小文章。

ASUS-ROG-Phone-6-1656753126-0-0.jpeg

外媒 Winfuture 最近上傳了一批非 Pro 版華碩 ROG Phone 6 的清晰彩現圖,ROG Phone 6 的外觀大致上跟 Pro 版差不多,包含多邊形的相機模組設計,不過背面的花紋不太一樣,ROG Phone 6 畫上的線條比較直線銳利,這次 ROG 之眼標誌在背面佔的面積都小了很多。

ASUS-ROG-Phone-6-1656753131-0-21.jpeg


另外 ROG Phone 6 的背面,也從小螢幕被換成了點陣燈效,位置也更靠機身中間,算是跟 Pro 版比較好分辨的地方,但點陣燈效能不能換成其他圖案,或者其他的燈效設定,則要等正式發表時才知道答案。

ASUS-ROG-Phone-6-1656753139-0-0.jpeg


引用來源:Winfuture(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