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 ROG Phone 6 跑分成績曝光,有 S8+Gen1 正常發揮的水準

dddd204 | Asus
華碩 ROG Phone 6 將在 7 月 5 日正式發表,好久都沒有走漏風聲,最近相關消息終於憋不住連環爆,除了出現在中國工信部以及 CCC 認證以外,ROG Phone 6 的跑分也提前出爐,看起來有 S8+ Gen1 該有的水準發揮。

華碩 ROG Phone 6 具備 165Hz 更新率螢幕,並支援 65W 快充

在 Geekbench 的資料庫中,出現了一台華碩 AI2201_F 的產品,而我們根據工信部的資料也已經可以確定他就是 ROG Phone 6 系列產品,這款跑分 ROG 6 「僅」搭載了 16GB 的記憶體,並且運行 Android 12 系統。

ROG Phone 6 在 Geekbench 拿到了單核 1,323 分,多核 4,238 分的成績,與先前高通釋出的 S8+ Gen1 工程機跑分差不多,算是有正常發揮的效能,不過不知道這支手機的測試環境,而華碩 ROG 系列手機都具有解放效能的 X Mode,也許他還能有更好地發揮,至少我們知道 ROG 6 Phone 的效能基本盤八成是沒有問題的。

ASUS-ROG-Phone-6-AI2201_F-Geekbench拷貝.jpg
▲ 華碩一款 ROG Phone 6 的跑分出爐,與 S8+ Gen1 的工程機跑分差不多。


引用來源:MySmartPrice